唯舞獨尊官方網站 - https://www.gametower.com.tw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
 
 
遊戲FAQ
 
  1. 遊戲安裝到一半出現"C槽容量不足以解壓縮此包裝",無法繼續安裝?
  2. 使用光碟安裝遊戲完成,更新時卻出現「下載檔案過大!先到官網下載!」的訊息。
  3. 進入遊戲後,畫面總是閃爍是什麼原因?
  4. 進行遊戲時畫面不順暢?
  5. 可以用視窗化進行遊戲嗎?
  6. 進入遊戲,可以聽到音效卻無法聽到背景音樂?
  7. 如何拍照,以及照片存放的位置?
  8. 我遇到了問題,要怎麼在遊戲中聯繫GM呢?
  9. 為何有時候在遊戲中按空白鍵沒有反應?
  10. 我勾選了視窗化可是沒有作用
  11. 我一直重複更新,無法順利進入遊戲怎麼辦
  12. 當離開座位過久,發現因螢幕保護程式的關係導致畫面當機或消失關閉?
  13. 唯舞獨尊能不能用Winedows 10玩?
  14. 安裝到一半突然出現:"功能傳送錯誤,錯誤:-1639 不正確的命令列參數。請參閱Windows Installer SDK的詳細命令列說明"
  15. 跳舞的時候,有音效,沒音樂,沒有箭頭,節拍器也不會動。
  16. 我的遊戲畫面一片漆黑。
  17. 我看不到人物,看板,娃娃,衣服等
  18. 點選桌面上的「唯舞獨尊」無法正常開啟更新程式,該怎麼辦?
  19. DotNet framework 4.0安裝流程。
 
 

客戶問題回報 | 行動版官網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及不得為賭博、違反法令或類似之行為。

※本遊戲提供之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加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於平台上尊重包容多元性別及個體差異,避免使用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言詞。

 客戶服務傳真:02-22996996 客戶服務信箱:wedo@support.gametow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