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3缺1麻將遊戲 - https://www.gametower.com.tw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會員特區 點數 / 儲值 下載專區 客服中心 領獎中心
 
 
 
 

可以分配遊戲點數,或者兌換各種遊戲幣,
還可以讓您暢玩gametower會員加值服務的通用籌碼。

自由分配遊戲點數,讓你暢玩各款精彩遊戲!
你可使用淘點到「點數/儲值」裡兌換各種遊戲幣,並且暢遊我們各款精心設計的遊戲。
快意暢行會員加值服務,只要擁有淘點,就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加值服務。
隨時到全省7-11、全家、萊爾富、OK等各大便利商店及各大3C賣場購買gametower儲值卡,然後到gametower網站的『儲值/點數』單元中就可以直接線上儲值囉!
講究便利想要淘點輕鬆入袋的您,可以到『儲值/點數』單元中,直接使用線上刷卡、Web ATM、或使用ATM提款機轉帳、以及其他整合代收小額付費服務。
時時刻刻注意gametower的活動消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淘點贈禮,給您無與倫比的加值感受。